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闷到~~~

我现在就是要写一个很闷很闷的。真的很闷的。。因为本人实在太闷了,只好用这个方法打法时间。。
人啊, 就是犯贱的。现在书也读完了,试也考完了。。应该是很很很开心的咯。但是我只是感觉到很很很闷的咯。。闷到~~~
每天就是睡,吃,还有什么?啊,还有还有, 还可以做司机。。呵呵。也就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出这个家门的啦。。
还好,我还有我的宝贝电脑。。让我可以看看戏,聊聊天。。看回以前的韩国戏剧,真的是太好笑了。还有韩国明星怎么可以这么帅啊!!!哈哈!不好意思,我疯了。
我想我也应该停止了,要不然我真的会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。。再见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