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好消息! 好消息!

哈哈!上次讲到究竟唐素钻会飞或会留下呢?今天让我揭晓答案了!呵呵。
答案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会留下来继续她的学业!!!
前天我已经知道这消息了。韩国老板打电话来,说 immigration 不批。为什么呢?因为hor, 我还不够岁喔。哈哈!证明我还不够老!也算是其中一个好消息。:)
这样我也没有对不起那个老板,是不是?太好了!
但是hor, 还是有点过意不去。
让大家伤心了一阵子,
让大家担心了一阵子。
不好意思neh。

还有,我也要说对不起。
对不起讨厌我的朋友,不想见到我的朋友, 我还是留下来了。
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。
对不起 Emily, 不可以去韩国帮你买你要的东西。
对不起我的姐妹们,没有韩国礼物哦。
对不起 SiuHong, 不可以去到韩国帮你问问整容的市价。我会试去泰国帮你问的!

在这里还是要跟大家说声谢谢!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! 我爱你们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