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又一个星期五

我打算用华语写。。嘻嘻。因为本人没事做,只能这样才可以吃更多的时间。
你看,我得空到每天都有一个Entry。
好,今天的主题是。。时间过得真慢!真得很慢咯。考完时到现在,其实才过了两个星期罢了。我还以为已经过了几个月了呢。慢到~ 可能是我的问题啦,太得空的人才会觉得时间太多,时间过得太慢。
讲回今天,我做了一个很残忍的决定。我决定继续读书了!
今天下午,吃了早餐后,一个人的,驾车去学校。一边驾车,一边犹豫着。但是最后还是交上去了。是的,我申请上大学!又要回去那个烂学校了。没办法。。。
哦,我看到很多失望的脸孔咯。原本以为唐素钻会消失一年的,现在她不要离开了。。
但是还不知道韩国老板同意没有,还在等待当中。。。
如果可以留下来的话,放心,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。我会让自己消失的。就不要跟我联络吧。不要理我。
究竟唐素钻会留下或飞走呢?
大家就尽情期待吧!

No comments: